狸猫若若

网易花窝达人、闺蜜网彩妆版主、腾讯认证护肤达人。联系球球:46312019。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许久没有在坐在飘窗上悠闲度过自己的时间

这不趁着写论文的间隙

来个自我小陶醉

说下这段时间爱上的一个护肤牌子

宝拉珍选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也许大家记得我前几个月晒的这瓶平衡水

再用完724的高保湿以后

我终于可以白天晚上都用他了

不愧有平衡的称号

在这个季节我属于混合偏干

用这款水水我一般都是涂两遍

明显的缓解了干燥的情况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个是用了半个多月的水杨酸

其实一年前我就用过这款的中样

当时总觉得会有些油腻腻的感觉

就没有下手正装

不过又被它的收毛孔去黑头的效果吸引

平心而论

这款精华还真的是对去角质很有效果

这段时间通过和大家交流

用了好几种涂抹方法以后

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用法

那就是用化妆棉擦拭

要用那种厚一点的呢

不要使劲

类似于纸巾吸油那种力度吧

基本上我都算是压进去的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不过这样下来

油腻的感觉就能缓解很多

然后我还是觉得这款精华就和宣传的一样

尽量晚上试用

白天一定记得要涂抹防晒呢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使用半个月

皮肤被调理的细腻了不少

继续努力哈

好大一瓶呢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补水修护面膜也是这个季节的心头好

最近经常出发

这种小片的一晚一袋

很方便

让我的皮肤在享受到补水的同时也补充了油分

因为是水洗的面膜而且加上它类似晚霜的质地

我都是要让它再脸上停留满满20分钟哈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最近被达人种草的新生焕采净白精华

虽然我这个黄黑皮也不指望能够美白成啥

但是透亮干净的面庞我还是很期待的

用下来觉得这款精华属于那种确实不会立马见效的美白产品

不过随着一天一天的护理

皮肤确实能感觉到越来越亮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说完了宝拉

聊聊在这个闲暇的午后我看的这本小说

鲍鲸鲸的失恋33天

电影我早已看过

不过对于这本书我从到手以后就没有认真翻看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其实这也是我的第一本作者亲笔签名的书

说起来都是满满的幸福

小说中说的失恋这种桥段虽然对我来说不可能再出现

但是映射到生活中的每一个坎

其实真的没有什么过不去

因为我们自己的内心里都住着一个“王小贱”

姑娘们

要时刻记住爱自己!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一本书看完

太阳已经慢慢的准备下山了

温暖的阳光在身上一点点的消失

不过它依旧是那么温暖舒服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片刻的休憩丝滑为了更好的未来

妞们

明天我就要踏上征程

为我加油吧

开题顺利

upup!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以上就是属于我的下午时间分享

你的呢?

会不会也有宝拉?也有一本小说呢?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爱上宝拉,享受生活慢节奏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
评论

© 狸猫若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