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若若

网易花窝达人、闺蜜网彩妆版主、腾讯认证护肤达人。联系球球:46312019。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

鉴于上一个妆容让不少不熟悉我的人以为我是蛇精病

近期还是加快更新的步伐

我确实是个正常人Ing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次的妆容灵感来自于近期刚收的

蜜丝佛陀的魅惑润泽唇膏笔 #30花漾红

以及玩色迷你指甲油#39 宝石红

用它们开始我的Miss 红  正能量热血范儿妆容

让工作日的每一天都能传递自己积极的热度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底妆用到的这些

娇兰的粉球让我弄碎了定妆用还是极好滴

其他都是熟悉的面孔

至于那个已经铁皮的修容

我想多说一句个人观点

修容这货对于大饼脸来说什么牌子的都可以

便宜和贵的区别就是所谓的持久度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底妆完成后的效果

有了粉球的加入肌肤质感就会带点光泽度

像是刚运动完适量微微的油脂光泽

这样会显得活力满满哈

因为想突出红润的唇色

腮红就选了肉肉的阿玛尼2号

不过为了让它不被相机吃色

我是使劲涂啊涂啊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眉部用品还有眼部打底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红唇妆容在日常的话眼妆就不可以过浓

若若选择的4个眼影色都是属于那种心机大地色

利用淡淡的颜色提亮眼窝

灰色和棕色涂在双眼皮褶皱处

再用闪亮的眼影涂在眼头就完成了眼妆

上面的是妆容用到的眼线

为了不让妆容变得凶凶的

内眼线选择了棕色

让眼睛呈现出干净明亮的感觉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效果确实很淡吧

不过日常这样就是极好滴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外眼线也不用过长

直接按着眼睛的弧度来就可以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下面就是睫毛的部分

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还是要靠它们的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涂上了睫毛膏是不是感觉就不一样啦

沉下心来慢慢刷绝对能刷出太阳花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当当当当

这次妆容的重点来啦

蜜丝佛陀的魅惑润泽唇膏笔 #30花漾红

最流行的笔质造型设计

这款唇膏笔摸起来手感非常好

磨砂的笔杆抓起来很舒服

黑配红的经典组合放在化妆包里面也很抢眼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同款还有别的颜色

这种透明的盖子让人一眼就能出它的颜色

其实别看这款红色的如此的艳丽

其实涂抹出来的效果还是非常自然的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仔细看看唇膏笔的笔头

非常滑润

都能感觉有水要滴下来一样

滋润度做的非常好

让那些有唇纹怕干燥的妞们也能放心涂抹

在这个冬天让双唇大FUN溢彩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在手背上涂抹试色的效果果然很润透

有那种日系贵妇口红的感觉

轻轻涂抹一下颜色比较淡

这是涂抹了3次的效果

滋润的质地还能淡化细纹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上唇膏之前轻轻的用遮瑕膏涂在唇部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30号唇膏笔上嘴

真的是各种好看、各种滋润

这款颜色非常百搭

适合各种肤色使用

既像唇膏一样有不错的显色力

又像唇彩那样让唇部有光泽

更值得一提的是涂抹以后唇部立马就变得立体起来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
这款唇膏笔的延展性非常好

特别顺滑

涂抹之前根本不用涂任何的润唇品

极易涂抹的它只需一支

就能同时拥有唇膏的丰盈亮彩与唇膏笔的立体勾勒

满足你的各种唇妆需求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如果有的妞喜欢偏亚光的质地

在涂抹完这款唇膏后轻轻的在纸巾上抿两次

唇部就出现了完美的亚光效果

让这款唇膏笔更加的百搭哟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种唇色是不是很像韩剧的唇色?

其实通过这个更能凸显这款唇膏笔的显色力和持久度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正能量的妆容怎么能缺少指甲油的出镜

小巧的瓶身非常可爱

可放入包包随身携带

全方位满足多变色彩幻想

随时随地邂逅指尖色彩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作为蜜丝佛陀这个品牌在中国上市的第一款甲油 

玩色迷你指甲油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

玲珑的造型和饱满的颜色绝对能让自己的魅力指数锦上添花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玩色迷你指甲油#39 宝石红

甲油很容易就能涂抹均匀

而且干的非常快

这种珠光的感觉显得很奢华也很张扬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每个工作日用它来装点

让自己每天的心情也变得shine起来

因为我就是Miss 红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能量红

拥有最热情的内心

如太阳光般温暖

传递积极的热度

时刻散发来自天生全然的热情魅力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双唇与指尖总是色彩的闪耀之地、魅力的停留瞬间

做一个“颜色分明”的蜜丝女孩

揭开色彩魅力秘密

玩“色”之“涂”

尽情开始于此

让你在秋冬一样大Fun溢彩!

大FUN溢彩,工作日我也要能量满满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狸猫若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