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若若

网易花窝达人、闺蜜网彩妆版主、腾讯认证护肤达人。联系球球:46312019。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

2015年1月

Reese Witherspoon凭借《走出荒野》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电影节最佳女角提名

对于这个大美女虽然她很早就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

但是若若熟悉她还是因为2001年的《律政俏佳人》

至今已经14年的片子

现在1976年出生的她已经39岁

但是它那不经意间俏皮的微笑

看的我叫一个无法自拔

这种自信的感觉真的是太赞了!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  本来想模仿重口的奥斯卡

但是2月很漫长

多模仿几个哈

这个算第一个呀

看看自身的条件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和女神差着十万八千里

眉毛我是不准备动了

好不容易长这么长。。。。。。

尽量形似吧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Reese Witherspoon的这个妆容仔细看并没有刻意的遮瑕

在阳光的照射下肌肤散发的是那种自然的光芒

所以底妆不需要过多的修饰

让肤色均匀、妆面干净就好

用到的是薇美铺买的iope黄金气垫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和大家常见的星星里面白色的气垫不同

黄金气垫里貌似添入了更多的精华成分

虽然大家都说23号会黑

但是我就是黄黑皮

阿玛尼和纪梵希都是5号的人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义无反顾的选择了23号

因为肌肤没有太多瑕疵

要了N23这个色号

附送一个替换装算下来价格很划算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话说自从流行“土豪金”以来

感觉金色一下子就高大上很多

和手头的悦诗风吟气垫比了比

iope的气垫盒子分量要足很多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打开以后精致的镜子也可以当做日用小镜子

随身携带也是很方便的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23号看上去颜色没有想象的那么深

我也摸过妹妹的21号

感觉用在我脸上倒不是白的吓人

就是不如23号自然清新

我就是不喜欢白的奇怪星人哈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将BB涂抹在手上

这是用手指按压一次的量

和普通的BB霜相比要轻薄的太多太多啦

而且更好推开

光泽度神马的也很好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总是效果就是各种清新呀

既然模仿Reese Witherspoon

从底妆上就要开始自信

姐就是这么自然

无需过多的修饰!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气垫BB涂完后肌肤看上去光泽感是up了好几条街

但是对于毛孔的遮盖黑眼圈还是有点不足

不过后续可以稍微小心机一下哈

用pj南瓜粉雾面一下

底妆搞定!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我的万年黑眼圈用的是Laura mercier 2号眼部遮瑕

橘色调的遮瑕膏还是比较适合黑眼圈的

当然

我还在遮盖黑眼圈的路上寻找着更合适的

眼部打底用到的是UD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眼影选的是Lunasol 的巧克力

因为感觉Reese Witherspoon的眼妆是很简单的大地色

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它

但是说实话在后面用的时候

我一直在想我真的是太久没有用它了

我都忘了它有多么的不显色

早知道用tf03了

下次模仿欧美妆容一定要用欧美的眼影

日系太过于委婉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既然已经用了

就试色下

用的是海绵棒画上去的

巧克力这款的配色真的是太喜欢太喜欢了

浓妆淡妆都可以得心应手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眼妆完成的效果

我最后觉得颜色不够重

我都直接把眼线色开始涂满双眼皮眼褶了

但是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日系太无力显色了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为了证明我是真的画了不是偷懒

我截图看下眼部近照呢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还是被相机吃了好多

其实看上去眼睛上一直是有亮片再闪烁的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一张就是又加深了颜色后的效果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眼线用到的是solone二代眼线胶笔01号银钻黑

新版设计的海绵头更加顺手呢

而且新版的膏体更适合画内眼线

好软好顺滑

玩眼线用的是爱上红妆的眼线膏

suqqu的眼线膏晕我就出了

剩下小小的眼线刷用起来倒是挺顺手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睫毛部分用到的是

kissme纤长睫毛膏

松下SE60电动睫毛夹

kate 睫毛底膏

suqqu睫毛夹

感觉这个妆容如果没有假睫毛

这些东西真的是很必备呢

话说最后我光来回烫睫毛就用了好几分钟

大家一定也好奇电的睫毛器

温度刚刚好

不会烫着自己

至于效果么

真的是一定要沉下心来慢慢的刷

着急的话直接就不用考虑了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眼妆完毕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用suqqu的眉粉填补一下我受伤的眉毛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  脸部的修饰用到的是阿玛尼02和cpb14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唇部用到的是canmake4号和dior液体373

感觉女神的唇色用的挺粉红就选择了两个叠擦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当当当当

定妆啦

开始模仿女神那种淡定又迷人又自信又、、、、、、的侧脸笑容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想想从7岁出道的Reese Witherspoon

人家摆个姿势不和玩一样

我这两张还是在我拍的几十张中挑出来的

看来以后不仅要做好护肤功课、练好彩妆技术

还要学习好摆拍姿势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个仿妆用到的全部产品大集合哈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最后不要脸的和我的女神在一起合照下

真希望在N年后

我也能拥有和Reese Witherspoon一样这种沉淀的自信感

若若!加油!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【奥斯卡仿妆】做嘴角微扬、自信的那个女孩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
评论

© 狸猫若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