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若若

网易花窝达人、闺蜜网彩妆版主、腾讯认证护肤达人。联系球球:46312019。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对于星座来说

虽然我不是太讲究这个

但是感觉自己的这个摩羯座被冠上的帽子最多的就是“责任心”强

责任心!

这样好累有没有!

小爷我向往的真的是那种不羁的生活态度

看来被摩羯压抑的性格会不会随时要爆发呢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于是今天的星座妆容就想画一个不是那么沉稳的摩羯座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  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底妆用到的是植村秀的妆前和粉底

它家这款妆前感觉质地有点像猪油膏

颜色有点粉紫色

看来在雾化肌肤的同时还能有稍许的调肤效果吧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当然我是对猪油膏不感兴趣

不过这个妆前倒是比较得我心意

毛孔虽然没有完全隐形

不过肌肤的光泽感出来啦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植村秀家的粉底液感觉比别家都要稀一些

不过这样也好

天气越来越热

厚厚的底妆会让肌肤喘不过气哈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底妆结束

这光亮的感觉看着很舒服

脸上基本的瑕疵基本都遮盖的差不多啦

一开始我是用手直接涂抹的

后来还是用葫芦棉来压压

底妆我觉得工具是少不了的呢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眼妆开始前

必备的遮瑕和打底

遮瑕用的是laura的2号眼部遮瑕膏

之前有妹纸问过这款的效果

因为颜色是偏橘色的膏体

所以对于黑眼圈还是可以遮盖一些的

但是眼袋我觉得就看运气了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打底用的Lunasol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打底和遮瑕再怎么说用了肯定比没用会有效果哈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
眉毛现在我直接用suqqu的眉粉+kate染眉膏解决啦

这个眉粉显色真的是很厉害

而且还挺持久

内眼线用的是棕色的

眼线膏用的是爱上红妆的黑色

PS还有高光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 这个棕色内眼线算是乱入的

不过意外的挺好画

至于晕染

我已经对眼线笔没有什么要求了

在我的眼睛上不晕染的眼线笔还没有找到

只能找那些晕染慢一点的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眼影用到的是suqqu月杏和rmk的单色

因为月杏的颜色对于我这次的这个妆容来说实在是太浅了

就找了虽然不太深

但是闪片美到家的rmk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月杏这个是suqqu去年圣诞限定

怎么说呢

我是很排斥很排斥眼影里面有膏状眼影的

不过最近还是乖乖的买了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没有理由

我就是这么剁手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黄光和白光下的试色

能看出眼影里面带的细细的密闪呀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眼妆开始

用眼线膏勾勒

在眼尾来个小造型

吐槽一下

画这种不是很日常的妆容

最麻烦的就是协调两边的眼妆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这只眼画的很顺利

但是另一只眼睛我来来回回修改了3遍

最后还不是特别对称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用月杏的膏状直接涂抹在下面的位置

然后叠加了suqqu的主色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下面是又叠加了rmk单色的样子

粘贴了纤维条

这种眼妆不弄个大双眼皮说不过去呀

PS

这个近距离看眼睛的闪亮

真的大部分是rmk的功劳哈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用浅色晕染下上面

整个眼妆就完成了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腮红用的是去年rmk的圣诞限定

我也是有够懒的

现在才开封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一开始对于这两个颜色真的看了就不想用

因为觉得会是那种很难用的色调

不过一上手发现真的不是那么回事

上手后没有看到的那么重的颜色很闪耀

而是那种淡淡的细闪和浅浅的颜色

黄黑皮两个颜色都无压力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白光下看的这两个颜色更加的粉嫩

显色度正常

上脸后也不会很闪的

开心哈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补一下眼妆用到的其他单品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那个白色的是solone的修正笔

是为了调整两个眼睛的对称妆容用的

都是泪啊

不多说了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最终完成啦

选了蜜丝佛陀的一个红色口红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两张感觉都是比较反应摩羯感觉的样子

觉得女王对于摩羯来说还是有点点适合的

毕竟这个星座不浪漫也不可爱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但是总是想展现不一样的摩羯座

于是我就想啊想

弄了个我觉得稍微可以体现“不羁”的样子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  哈哈

是不是有那种天山姥姥的感觉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或许每个摩羯心里都有隐藏的那种性格

当然我们都不会说出来

摩羯们~

要释放自己!

新年我们要旺旺哟!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最后附上这次用到的全家福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摩羯座--渴望“不羁”的生活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

评论

© 狸猫若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