狸猫若若

网易花窝达人、闺蜜网彩妆版主、腾讯认证护肤达人。联系球球:46312019。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

彩妆真的是买买买停不下手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2015年开始

几乎是每周一件的节奏

或许还有更多

我都记不得了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不过话说回来

让这些小小的彩妆来减少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

那还是挺超值的哈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用腻歪了kate的眉粉后

我还是忍不住买了suqqu的眉粉1号

这个应该是年前的事情吧

但是就是因为这个眉粉

让我把suqqu家市面上有的眉部单品都收了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上面的是1号

下面的是2号

怎么说呢

虽然我是自然黑色的头发

但是以我之前用资生堂六角眉笔的经验来说

4个颜色我是哪个都能hold住

本着这个思想

在用了suqqu眉粉1号后

发现了它真的很持久

刷子很好用

就把2号也抱回了家

果然

中间的棕色和我的发色也很搭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suqqu的两只液体眉笔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我能说我在微博上认识一群“败家娘们”

真的是相互种草

在败家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

就是聊了不到10分钟的话

刷刷两只眉笔我就下单了

(忽视下面乱入的kate)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么看其实真的很像眼线液笔

不过比眼线液笔要浅很多很多很多

涂一下真的很不显色

不过对着镜子慢慢的勾勒眉形

然后出来超自然的眉毛

看上去很不错呢

最珍贵的就是用他们画眉头

一是不容易掉

二就是不会画的太浓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把three 22出了以后 

腮红也是刷刷入了两枚

一个tom ford 一个是黛珂

原因很简单

这两个开口在腮红界里面算是大的

真的是受不了rmk three 植村秀这种长条条的开口

刷起来一点都不豪迈

不过tf02到手以后

比我想象的小了太多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谁还有大开口的腮红告诉我呀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两个颜色都是带有一些珠光

不过上了脸上就几乎看不到太闪光

和肌肤的融合都不错

我发现了我的黄黑皮用这种不是太暖的粉色那是妥妥的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我是掉进suqqu眼影的坑里出不来了

近期前前后后收了5块眼影

后面出现的堇珠也是2015年的败家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停不下来

当然

老盘子还是对夏牡丹和苍星有念想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三个膏状眼影真的是在我购买之外的

不过收了以后果然比想象的要好

但是既然是膏状

用起来还是稍微有些压力

不免还是会刻意想用完哈

PS:此处入镜的是suqqu的D眼线刷

若若我目前为止买的最贵的一把刷子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我能说用了以后我真的有种攒钱收齐它家眼部刷的冲动么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过年前到的dior四款眼影

忘了之前有没有晒过了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我妈看到我这么能买眼影会不会有想凑我的冲动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盒子的是今年春季的限定

中间的粉色一下子戳中了我

真的是太美了

剩下的简装有一个是去年的圣诞限定

还有两个是大热的两款大地色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我觉得我对dior的脑残程度可能就是仅次于suqqu吧

不过我相信在我对suqqu审美疲劳后

dior这匹黑马会一直陪伴我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囤货的睫毛膏

恋爱魔镜

感觉睫毛膏的寿命也不是太长

碰到合适的喜欢的屯屯屯呀

其实买它主要是因为之前屯的一只找不到了

不屯不踏实。。

生怕再用了忽然就不能用了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Glo ray 眼线笔套装

颜色又美又有限定绝对不能错过呀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盒子打开后一层是一直美美的红色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下层整齐的摆放着5个颜色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这款眼线笔用起来还是挺顺滑的

很容易就能画上

不过相应的它的消耗也挺快

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晕染

黑色我用起来如果不等它全部干还是会有一些晕染

不过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

紫色的我用了倒是没有晕染

可能也和深浅有关系吧

不知道这套还有没有买

价格还是挺划算的呢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fresh 黄糖唇部磨砂

用了不少唇部磨砂

感觉起到的效果都是般般

狠心下手了它

其实价格也还好

但是相对于其他的性价比来说价格确实高了一些呢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不过打开后那种味道着实吸引人

里面的磨砂颗粒也很细腻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在打磨的同时里面的滋养成分瞬间就跟上

边去角质边往里面导入营养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买了这么多东西

一定要用起来

于是来一个小妆容哈

没有啥主题哈

用到的产品是下面这些

都是眼熟的

还有一个唇膏下面会介绍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因为之前的妆容被人说法令纹身

看来脸上的肉多了就是不好

于是这次专门用了wei填皱泥

虽然不能彻底消除细纹

但是对于缓解还是有效果的

能稍微减淡一些呢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 眼影用到的是堇珠

作为限定3珠之一

除了翡翠珠之外

我还是都比较喜欢的

堇珠这个盘子四个颜色都是带着细闪的

加上我用的毛刷上色然后就不会那么的显色

不过色彩整体上还是偏淡滴

通勤没问题咯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眉毛用的液体1号和棕色眉粉

眼影的画法就是用肉姑娘的先深色再浅色

我深色用的范围小

所以就比较淡妆啦

内眼线用的是黑色

外眼线用到的是紫色

这个紫色其实画在眼上不是特别明显的紫色

平时画出门没有问题

近距离下能看到眼影中的点点细闪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口红用的是最近很喜欢的suqqu

又是suqqu

不过这是我买的它家的第一支口红

貌似已经不生产了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04号山桃

当时为了挑颜色真的是眼睛都花了

没有柜台真痛苦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后来琢磨下日系的口红都是不会特别显色

就选了偏裸色的这款

这么看上去颜色是有些成熟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不过涂在手上能看到这个裸色调带出来的偏粉色

和腮红一样

这种的调调在我脸上很是和谐哈

而且它的质地很润很润

确实一分钱一分货

比我之前买的canmake要滋润和持久一些

不过canmake唇膏笔这个大白菜性价比满满呢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当当当当

定妆照完成

呼呼

最近心情还是不错的

接二连三的都几件好事情发生

kucky~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最后带着心爱的小梳子出镜来

TT梳平时挠挠头发也是极好滴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开年后的点点败家外加淡妆一枚 - 狸猫若若 - 狸猫若若の窝

 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狸猫若若 | Powered by LOFTER